不鸣蝉

不鸣不食不死

【mob叶】1-4

mob叶,随手一写也没写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刀尖指着他的徒弟,徒弟太多费了不少劲才抓到一个落单的;名字叫不出,只是某次在武馆附近见过。

刀尖指着徒弟的颈动脉,师父就止住了动作。周围趴了一片蠕动着哀嚎的手下,剩余的喽啰只敢在距离十步远的地方将他团团围住,端着剑棍无一上前——衬托得仍旧站立着的、毫发无伤的那人如此出众。

所以得抓他的软肋,让他收了手势,望向自己这边。

你不要伤害他。他说。 但是利刃还是划伤了他徒弟的表皮,有涓细的血液流下。

徒弟发着抖,于是突发感慨叶问啊你手下也有这种贪生怕死的家伙。

2.

天底下人都知道叶师父能打,所以不能硬碰硬。因为除了能打,他浑身都是软肋。

他没再还手,因此擒住他十分容易。绳索系上了他纤细而有力的手腕,哦对了,脚也得捆上。

没啥用的人质被随手丢开,屁滚尿流地逃走时都没回头看一眼。

因为这样的人而被抓住,值得吗?

师父没回答,只是侧卧在地面上,微微仰头,狠狠地睨着。

3.

帮你清理门户。

拔枪,冲那逃窜的败类后背上来了一颗子弹。也终于听到了师父的惊呼,也终于得到了师父的怒斥。那人挣扎着想要爬起,无奈被缚紧的手脚无一可使力。

你有什么冲着我叶问来,不要伤及无辜!

可是唯有伤及无辜才能让叶问听话令叶问动摇,这很难办。

4.

他很喜欢救助别人,但在自己需要救助的时候,他的那些亲朋好友远不如他救助别人时那么容易成功。

审讯室里隔着张桌子,看他一言不发地坐在对面,浑身静止得如雕像,唯有那一双眼睛燃着怒火。

你听话,我就早点放你出去;你不听话,那就休怪我不客气。你的徒弟我只杀了一个,还有一排列队在外面。你反抗一次我就杀一个,这个你可清楚了?清楚的话那就先把外套脱了。

收获了他一瞬的怔愣,倒也听话地抬手,干脆利落地解起了长衫的纽扣。

纽扣很多,他解开的动作僵硬,细微处凝着怒气,直到长衫终于被打开,露出那件细密的衬里。

等待得很久,但也乐在其中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