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鸣蝉

不鸣不食不死

【mob叶】9-12

mob叶,我不干了,再下去肯定要挑战lof了

就这样吧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.

视线越过他的肩头,挥手让门口的手下把地上那倒霉蛋拖走。血迹在地板上拖出一条,门也关上。

叶师傅真是深明大义。

揽过他,让他的下颌抵在肩上。双手探到他身后,隔着那件衬里摩挲起他的背脊。紧致的肌理温热且富有弹性,掠过时仿佛不是我在抚摸,而是被他整个地包裹。

顺着脊柱向下,撩起那件衬里。还未触及近在咫尺的肌肤,怀里的人便不自知地颤抖了一下。

能听见他的心跳,这么一个面对着强敌和死亡都不曾退却的宗师,在即将被践踏的尊严面前终于闪露了一丝惊慌。

停了动作。

10.

他也没问怎么了,依旧是一副僵硬地伏在我肩头的模样。

抽回手,扶住他的双肩推到一定距离,直到足以直视他的双眼。

啊,眉头紧锁,瞳眸也依旧燃着烈火。

我常想,叶师傅,怎样才能彻底摧毁你呢?平常人在意的名利都惊扰不到你,甚至是让你死,你也会站着死;以他人性命为威胁,你也能瞬间说动自己为了他人牺牲,在心灵上你仍旧胜了,你仍旧是不败的。

他望着我,微微翕动眼睑,似乎有些许困惑。

但是,叶师傅,我一直相信人都有两层:一层肉体,一层精神。你能让精神立于不败之地、控制着肉体去自我牺牲;可是如果精神所受的侵扰过于猛烈呢?

你想说什么?他警觉地问道。

很简单。松开他的双肩,我从现在开始不会主动碰你;而你,要靠自己来取悦我。

11.

没有任何命令和指示,靠你叶问自己。当然,若是没能取悦甚或是惹恼了我,后果你也清楚。

踩着地面让转椅又退开数尺,剩他一人立在原地。

你到底能说服自己到何种程度呢,叶师傅。

半晌的安静。

我看你是又不清楚了吗?作势要打响指,再拖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可怜虫进来挨揍,却被他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握住了手腕。

我明白的,你不要再伤及他人了。他定定道。

掌心是炽热的,但他的眼神和心一定冷了。纵使他是无敌的叶问,纵使他曾数次化险为夷、创造着无限的可能性,现在也总算该意识到已无前路也无退路,完全的绝境。

他松开我的手腕,在我的两腿间俯下身去。

12.

过于生疏。

姑且算作未有过如此侍奉他人的经历,但那手法也过于生疏了。只是上下圈动着,突出了一个不情不愿。

你再这样下去,我可就要睡着了。食指和中指抬起他的下颌,意料中地再次见到了屈辱和愤怒在他的双眼中凝成的泪光。用这里。拇指压上了他的嘴唇。

好了,现在屈辱和愤怒中又混进了惊惧。

这下总该反抗了吧。那平日里用于读书诵经的口唇,纵使他再怎么劝服自身也做不到吧。

等到他终于反抗,就是我的胜利了。

但他只是瞪了我半刻,便撇开我的手,再度俯下身去。直到那温软湿润的触感自尖端袭来。动作虽同样生疏,但那腔室所带来的快感——来自于被万人所敬仰和奉若神明的叶问叶师傅的口腔,动作上的生疏完全可以抛在脑后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